close


這兩天研究了很多有關Blog的東西
例如RSS的訂閱.google analytics的分析,OUi新聞聯播,黑眼

發現自己真的是愈來愈倒退.
不寫好自己的Blog只追求一些外在的東西  一一
雖然那些東西感覺還蠻好玩的啦..呵

自我分析了一下:

1.文筆:我認為普通啦一一  

2.文長:這點沒話說,我的文章無敵短,我也很認真想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為什麼...答案就是不知道.或許是因為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寫的東西都是突發起想的想法,或者是對一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些事情的想法吧.那種東西似乎不需要長~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許下次我該寫一篇遊記看看!?

3.PO文不定期:這也是個沒辦法,畢竟現在是個忙碌的
   大一生....而且這種是很講究kimo吉的,你知道的啦!

下面談一下我遇到的問題好了,
希望有路過的高手能幫我解決麻煩

1.RSS的訂閱,我是使用Sharp Reader 
   
   (1)訂閱無名Blog時直接新增該目標的主頁網址,訂閱的文章只會顯示部分內容
   
   (2)最新訂閱的Blog只會顯示最近的10筆新消息?

2.google analytics的分析
   
   (1)雖然爬過文,仍然不知道追蹤程式碼該如何放入Pixnet 的Blog裡面..

暫時就這些了,因為這不是奇摩知識+,所以沒有知識點數一一
但是有我滿滿的謝意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elieveican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